抱怨

大家都在忙,所以我就先來偷抱怨了‧_‧
以下是節錄自玩家的評論,有些關鍵字部份會馬賽克處理

玩家說「遊戲還是日本的比較棒」、「還是對日本的遊戲比較感興趣」
每次看到這種評論就會覺得比自己的遊戲直接被罵很爛還火大...

玩家說「我覺得這遊戲比起C作者的XXX來說還差的遠」
↑重點是XXX不是C作者做的,是S作者做的
這種回應真是好氣又好笑,至少也先搞清楚自己喜歡的作品是誰做的吧??

玩家說「CG好醜,不會賣不出去嗎?」
這句話倒是沒有讓我很生氣,反而有點想笑XDDDD"
如果要賣的話會特地去通知這位玩家的(喂)

玩家說「有A主角(男)和B主角(男)就夠了啊,幹麻還要C主角(女)?」
我是BG、BL通吃,但不太喜歡被這麼說
換個角度如果是有A和C就夠了,根本不需要有B,這種話我也是不太喜歡
每個角色本來就要存在的必要性,任何一個被忽略都是心頭肉啊
但如果有人想畫或寫AxB的同人作品,我倒是樂見其成XDDDDD

轉載時沒標示引用來源
之前也有看過玩家轉來轉去,轉到最後的結果就是有人不知道誰是作者
啊啊啊~我很在意這個,因為那玩家開頭就寫
「這是去誰誰誰的網站看到的遊戲還不錯,作者我不知道是誰」
讓我遠目了。


其實我好像也沒幾項可以寫的Orz

0 意見: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