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讓你驚嘆的不可思議現象】PART#1

因為碰過的例子實在太多了,

挑些經典的來讓大家驚嘆一下。(?)



★突然跳出來說你抄襲★



相信大家一定會很囧,最好來個判子繪物證網頁吧,

好讓我知道怎樣抄襲啊!?



結果自己做的明明是即時戰鬥遊戲,

對方硬要說你抄的是AIR(文字戀愛冒險遊戲)的遊戲形式。

(這絕對不是在說畫面問題,是系統喔。)



最鳥的是對方連個名字都不敢留,

就留個「你抄襲XXXX!」在留言版上。



…這3小?







★玩家都是大爺★



對商業遊戲來說,這點是無庸置疑的。

但是接下來這個例子可是連商遊看到都會囧。



「大大幾月幾號遊戲才會做好?做好之後寄給我,

這是我的EMAIL-XXXXXX」



我跟你很熟嗎?(摳鼻)

還是以為你在頂好超市叫我幫你買個西瓜是不是…





★開始調查製作者的身家資料★



從性別年齡到真實姓名個個都不放過的來問,

話說這樣我們會怕的啊…





★對繪師要求很高★



玩家A:「我覺得這邊應該要這樣畫~或是加些OOXX」

玩家B:「有些CG看膩了,能不能重畫新的啊?」



…等你去當繪師的老闆再隨便你挑吧?





★對劇本師的王道建議★



玩家C:「我希望有全部死光光的結局!」

玩家D:「我希望是…(以下套用各式八點檔狗血劇情)」



到底是誰在寫劇本啊?





★無視類型的PLAY★



對著一部以文字冒險為主的AVG遊戲說:



「可以不要那麼多字跟劇情嗎?一直點很累。」

「我想要有戰鬥,為什麼遇不到?」



…麻煩你去玩別的,行行好把這個遊戲刪了吧!







★程式師的裏話★



做得好(流暢)沒人注意,做不好(有BUG)被罵到臭頭。

這是個滿腹心酸的職位。











今天就先到此為止,有空下回見:D

3 意見:

這真是太經典了(拍手)

20/4/09 06:49  

請務必再繼續,文章打的很幽默,不好意思我邊看邊笑XDDD
(同樣在做遊戲但我遇到的囧人好少)

20/4/09 06:56  

太好笑了...太精警了!!!(滾來滾去

20/4/09 07:18  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